短短的兩天一夜,卻讓我們六人行過得很充實,無敵放鬆!!

放假就是要犒賞平時辛苦上班的我們

這次來到墾丁度假的民宿叫做[57VILLA] 

他們是採包棟式的,一棟基本四人,依人數可增加床位(沙發床)

就讓小妹來帶你們體驗一下這間舒適又有sence的villa唄!!

 

 

咦!照片後面那個是? 你沒猜錯就是"大衛"拉!! 我朋友真的是很38

門後是浴室,他們的衛浴設備蠻特別的

因為我和朋友怎麼轉就是轉不出冷水

結果後來朋友2號解救了我們,她家之前是賣衛浴設備的

真的是神救援啊!!結果是我跟朋友兩個笨 不會用

 

這個就是VILLA的整體樣貌

我是在車子裡拍的 一點都不專業

 

這是一樓客廳

相關圖片

一樓臥室

二樓臥室

再來看看剛剛說的衛浴XD 但姊沒拍到開水的位置

好拉不管啦

這邊太多好拍的景了!!!

我的朋友是個美人兒,現在單身要的舉手!!

是吧是吧 有沒有美!! 這是二樓的陽台拍出去的感覺

不會太擁擠,就算是陽台踩起來也一樣乾淨喔!

在這邊看的到海但因為有點距離,反而不會有濕氣的感覺~~讚讚讚喔

可憐的捧友二號,過敏一直流鼻水拉

客廳外,晚上坐在這享受著星空的燦爛以及草原的微風徐徐

洗完澡出來吹風更舒服了! 真的會讓人不想回家欸哈哈哈

「57villa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是他們的一樓客廳,非常舒適的環境,讓我們很想一直待著不出門阿阿><

準備到後壁湖浮淺拉~~~

長榮海上休閒育樂中心

以前我從來沒有玩過水上摩托車阿,大腳丫,甜甜圈等等

但這次跟朋友來玩覺得好過癮,教練人也不錯! 不會限制玩水時間~

回到villa~~~這是夜晚的57villa,你們看到天空上的星星

那都是真的!剛好我們很幸運的看的到星星+銀河+流星!!!是真的流星,而且每過幾分鐘就來一個欸!

好多願望讓你許許不完的拉

但前提是要很幸運,天氣要好的狀態下才有窩~

起床就是要吃早餐拉~接下來介紹她的早餐,雖然沒有上一次去礁溪那間飯店的豐富

但是已經足夠了,老闆和老闆娘真的有用心在準備,那一大塊麵包

不要看它只是普通的麵包,外酥內軟,又香!!! 完了想著想著我現在又餓了....

杯子裡裝的是燕麥奶,一個字"香"!!

水果就不用說了你們都看的出來

中間那一大盆XD用盆形容有點粗俗是吧!!

但就是大家share的感覺,香嫩雞肉搭配水煮蛋還有一些蔬菜這樣

嫩雞真的超美味 朋友們也都愛不釋手

 


最後總結!!!就是大推大推,下次換我帶家人去~~

57villa 一棟5 一棟7,而我們住的是7喔喔喔

會讓我想再去的幾個原因

1 舒適真的很重要,他們也做得非常好

2 乾淨,地板真的踩不到半個灰塵 哈哈誇張了,但真的非常乾淨,踩起來真的很舒服!!

3 老闆娘超有sence! 人又很nice! 他在介紹房間的時候就跟我們說,包括客廳及每間房間都有音響,

我這邊有很多CD,想聽的話,我就在外面的櫃檯唷! 後來我們真的去借了,老闆娘就借給我們幾片它正在聽的美妙音樂。

立馬奔回客廳放音樂,古典,心靈,爵士都有! 美妙的音樂 搭配著 美麗的景觀 及 舒適的空間!

誰不想再去啊..........

57VILLA

地址: 946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68號

電話: 0963 917 657

網址: http://www.57villa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