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.1

 

HI 大家好,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宜蘭礁溪的行程~

早上10點從台中出發宜蘭,午餐-客家活魚餐廳

這家餐廳是上網看評價不錯才想說,好去吃看看

到那邊發現.....蛤~怎麼是桌菜

但是菜一送上來,我們都SHOCK到

也沒那麼糟拉,擺盤有用心,口味呢?也很不錯!!

如果不想直接開到宜蘭的人,不訪到桃園去吃吃活魚~

但因為活魚不是今天的主角我就不多做介紹拉~

將將!!今天的主角在這!

<冒煙的石頭>

 

我們家算算總共六位,所以訂到六人房603

深怕踩到地雷的我們,也沒抱很大的期待

但是一到那邊,給我的感覺就是

1.地點優 2.環境舒適 

竟然早鳥有送 早餐 & 下午茶 & 晚餐

不要看它只是普通的三餐

我接下來要 一 一 介 紹

第一天下午剛到,他就通知我們大概幾點可以下去吃下午茶,

不就是下午茶嗎?可能就一道點心吧配飲料這樣

但一送上來我跟我妹就整個哇哇哇

是不是很讚阿~他蛋糕單一個賣都要$100

我們真的是賺到拉><

蛋糕~馬卡龍~蔥餅~水果~樣樣都有

他們的食材也是特別挑過!都很優!!

接下來介紹晚餐

以下是兩天的晚餐

唯一的缺點就是廚師沒穿廚師服拉><

這麼好的料理,就差外場廚師的廚師服了~~

Day 1 晚餐

中間的是小黃瓜配海膽,沒腥味,新鮮!

五彩繽紛的沙拉

甜甜的雞翅

這個超~好~吃!!花壽司配上起司,微酸的壽司飯簡直就是絕配!

剝皮辣椒雞湯,不會太辣很合我們胃口,雞湯有入味

 

Day 2 晚餐

新鮮&炙燒生魚片

左邊是加了哇沙米的章魚?小卷?中卷?我不確定  中間也是海膽特別處理過的 右邊是蠻特別海帶,沒嘗過的味道,但很順口!

這沙拉用看的就知道,色香味俱全,它的Source有點酸,能再不酸點會更好

再來這道顏色不是太好看~但是蠻特別的,是用炸的魚再下去煮,它的醬汁味道我吃不出來

這個沒聚焦的烤飯糰,算是我最愛的一道,裡面的烤飯糰不會太硬,壽司飯微酸(好吃),再搭配裡面的海苔醬!超級讚啦

 

這鍋就是非常營養的又好喝的湯XD

再來早餐自助吧

 

 

 

早餐的部分我沒有拍得很詳細,但是光看最下面這張,就有鮮奶,優格,優酪乳,養樂多,真的可以滿足大家耶~

水果都很甜,很新鮮,還有蔥油餅,甚至是新鮮的小卷!

茶包也是特別挑過,一點也不馬虎

每一道都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

已被寵壞拉~~

這間民宿已經被我評為五星級民宿了

 

 

以下PART.2繼續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